百里挑一的精英轮训 每次都是玩真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建帆 发布:2017-04-19 09:54: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前进,前进,前进……”4月17日,驻守在粤港一线的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训练基地训练场上,模拟防爆队正在一步步逼近“恐怖分子”。

这支轮训队“不简单”,队员都从各个基层单位精英战士中经过优中选优、百里挑一挑选出来的,都有着过硬的政治素质和军事技能,集中在此进行为期五个月的军事训练,他们以班为单位,每天进行多样课目进行训练,并反复对训练课目的细节进行琢磨,着力以实战化能力为基础,打造一支维护粤港安全稳定的尖刀部队。“不定时、不定点、不定因素对全体轮训队员进行全方面演练,就是要培养他们无论什么因素都影响不到作战能力。”这个支队警训科科长蔡旭辉说道。

李建帆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