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特战队员带你见识子弹的真实威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韩会岳 发布:2017-06-23 15:02: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百米狙击,子弹穿过西红柿瞬间。

 

1000米抢占坡顶、3000米极限爬行、30公里武装越野、污浊水塘潜水、墓地“孤胆”行军、山林地搜剿战斗、居民地反劫持战斗……6月19日起,武警河南省总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全面展开。豫中、豫西、豫北和豫南四个片区的数百名特战队员同时开始为期七天的极限训练。

据悉,此次特勤排“魔鬼周”极限训练结合各片区地形和气候特征,突出多课目、高强度、超负荷、长距离,每个课目均设置有实战背景。当前,正值夏至节气,气温酷热、课目实施难度加大,给特战队员的身体和心理都带来了极大挑战。连日来,特战官兵克服了身体和心理的种种不适、浴血奋战,目前已顺利完成了大半的训练内容。

韩会岳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