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大漠戈壁上空响起复退老兵的豪迈歌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磊 左梦豪 钟泽畅 冯彦荣 发布:2017-09-22 17:17: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比赛在歌曲《奋进·陆军》中拉开帷幕。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为你唱支歌,归途不寂寞。九月军营再奏驼铃曲,这是一个离别的季节,这是一段无悔的岁月,这是一曲忧伤的老歌。两年,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只是人生旅途中的一段风景,但对扛过“两拐”的人来讲,两年的军旅生活却是人生中最特殊、最难忘的一段经历,也是最珍贵、最美好的回忆。近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防空旅在退伍老兵即将离开军营之际,隆重举办“不忘初心军旅情,重整行装再出发”复退老兵歌咏比赛,参赛的老兵们以昂扬的姿态、嘹亮的歌声展现“退伍不褪色”的决心和“返乡建功立业”的信心!顿时,大漠戈壁上空响起了复退老兵感恩军旅、再创辉煌的豪迈歌声。

曹磊 左梦豪 钟泽畅 冯彦荣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