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军校生的阅读时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谭明阳 多英健 发布:2017-11-05 17:13: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习主席曾深刻指出:“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涵养浩然之气。”当军校生结束体能训练,走进图书馆,身心自然而然放松下来,用心感受文字背后的意义。一段美妙的,触动人心的文字,总能扣人心弦,产生共鸣,启发,思考,成长!

书目:《今日简史》人类历史上所有的故事意识形态,从宗教主义甚至西方今天的普世价值都已经千疮百孔,几乎无人真正彻底相信,人类进入了一个虚无主义的时代。物质欲望和急功近利甚嚣尘上,可能也正是因为意义的虚空。他指出了所有的套路,毫不留情的击穿了所有的意识形态,包括他母国的信仰,然后把难题丢给了我们,下一步我们该信仰什么,人生的意义在哪里?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