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毕业联考,军校学员蓄势待发!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丁潇潇 彭鑫鹏 发布:2019-04-23 16:31: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闻令而动,全速出击!

为通过以考促训倒逼院校教学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陆军勤务学院各学员队组织开展2016级生长干部学员毕业联考强化训练。

此次毕业联考牢固树立新时代军事战略思想,全力聚焦备战打仗,坚持依法从严要求,全面检验学员指挥能力和训练成果。并有效促进了院校由“教什么就考什么”向“打仗打什么就考什么”的转变,坚持“面向战场、面向部队、面向未来”,加强军队院校建设和推进教育训练创新。新大纲的施行,对考核的本质内容,如耐力、核心力量、上肢力量、军事技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对参训学员而言,毕业联考即是一次体能的极限挑战,又是一次意志力的塑造定型。训练场上,各队参训学员精神抖擞、挥汗如雨。其中学员一大队在开训动员的挑应战仪式上,参训学员喊出了“比组织领导、比精神士气、比作风纪律、比安全管理”的战斗宣言。

平日里,各队重点注意打基础,严施计划重效率,寓训于乐浓氛围,帮扶小组抓重点,谈心鼓舞涨士气,科学组训防伤病。课余时间,弘毅队组织体能强化小组,针对“联考困难户”进行专项补差,祛除“水土不服”。依照个人情况指定训练计划,合理搭配饮食,指派专人一对一帮扶,帮助“困难户”与大部队一起达到合格水平。

联考正当时,陆军勤务学院的全体参训学员将一切按照战斗力标准要求,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来迎接毕业联考,为成长为高素质的新型军事人才而不懈努力!

1 2 3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