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武警云南总队滇南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维 发布:2018-06-29 09:53: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夜间应用射击。

 

 

2018年6月28日,武警云南总队滇南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开始后的第3天,特战队员们通过泥潭摔擒、夜间射击、极限体能、武装奔袭、攀岩索降、陡坡推车等训练课目,完成体能和生理的极限挑战。

翻轮胎、扛圆木、冲陡坡、拉大车……一些电影里才能见到的训练课目在这里都能见到,但无论训练课目再难,训练强度再大,他们作为特战刀尖,一个个拼尽全力,咬牙坚持,为最后的胜利拼搏着。官兵们顶烈日、忍饥渴,深一脚、浅一脚,体力消耗大,靴子湿透、脚打泡,但没有任何人掉队,他们斗志昂扬,训练热情高涨。

据了解,此次魔鬼式训练涉及课目多达35项,日均训练时间不少于18小时,其中夜间不少于6小时,人均负重不低于30公斤,徒步行军总里程不少于150公里,分奔袭和急行军,开设长途奔袭、山地捕歼,极限体能等课目。

梁维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