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军校生的阅读时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谭明阳 多英健 赵书亭 发布:2019-11-05 09:56: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书目:《毛泽东传》相对中性且客观。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贯穿毛泽东一生的二元对立性,他年轻时斗争的东西成就了他,人人都不可能成为一代伟人,但是人人都可以向伟人学习,不断的接近“伟人”。毛泽东是中华民族的骄子,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他身上集聚了一个伟大民族和时代的精粹。他的执著、实在、富于理性的探索精神和在探索中勇敢地剖析和否定自我的精神,使得他能做成前人未能做成的事业,达到前人未能达到的高度。这种境界,不是每个人都能达到的。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从他的人生经历和道路得到程度不同的启示。因此可以说,这部传记是每位读者成长进步的启示录。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