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人像摄影 >>正文
Benjamin Von Wong:人鱼沉溺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17:09

  加拿大蒙特利尔籍摄影师兼导演Benjamin Von Wong因其高难度的专业摄影手法而备受关注。这组摄影作品拍摄于美丽梦幻的旅游胜地巴厘岛。拍摄过程中,摄影师Benjamin不断为其摄影作品添加错综复杂的元素。Benjamin选择与众不同的拍摄路线且精心挑选两名接受潜水训练的模特作为摄影作品的主角。除此之外,还专门额外聘请了7名潜水员助理。

  据了解,这组极具梦幻色彩的摄影作品最大的亮点在于海底沉船。摄影师Benjamin为了能够拍摄这艘具有50年历史的船只残骸,专门向当地政府提出申请并获得批准。所有的摄影作品都是在离地约25米的海水里完成。由于极端的摄影条件和有限的摄影资源,摄影师只能依靠自然光线完成整个拍摄任务。

(编辑:曹亮亮)
相关图片

人像摄影:一日梦旅人

人像摄影:标志人物

人像摄影:Erwin Olaf的戏梦人生

人像摄影:苏联退伍女兵

人像摄影:Elena Shumilova:孩子与动物的温暖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