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帆摇篮”这个“六一”儿童节不一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崔向华 王志耘 杨卫东 发布:2018-05-31 09:00: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风轻轻地告诉我: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海鸥深情地告诉我,这是一个纯美的故事;海浪凄婉地告诉我:这是一个血染的故事;海帆昂扬地告诉我:这是一个永生的故事……”在三年级2位小演员含泪朗诵下,24位同学饱含深情表演了《朗诵歌舞:映滩红》,深情缅怀长眠弶港蹲门潮滩的26名无名烈士的不朽忠魂。

二年级小学生表演的舞蹈《新华报童》,舞台再现了血与火的岁月,生活无依无靠的小报童,风里雨里沿街叫卖的悲惨场景,让生活在幸福阳光下的孩子们心灵受到震撼洗礼。

“我的字典叫红帆,它是我梦乡的帆,它是我成长的帆,那盏不灭的帆灯迎候朝阳,那根不倒的帆桅勇立涛间。帆牵着我遨游知识的海洋,我牵着帆奔向接班的明天……”。《诗文朗诵:“红帆摇篮”传唱的那些歌儿》,字字句句诗意般的激荡着在场的每一颗童心,唤发起孩子们的志远童梦。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