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礼物】百日军娃“从军”照 萌到你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普 廖键 发布:2017-05-31 09:01: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别的六一礼物】

百日军娃“当兵”组照!

有一个会拍照的军人老爸是一种什么体验

有一个会拍照的男友是很多妹子梦寐以求的事情。有一个会拍照的军人老爸,会是一种什么体验?战友们一致评论:你将成为一名“被玩坏的军娃”。这样的评价来源于武警广西边防总队训练基地中尉指导员王普的战友们。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当所有的爸爸想着给孩子买什么礼物的时候,指导员王普却找来了脸盆、毛毯、训练装备、子弹壳,在家里搭起了简易摄影棚,拍起了不到百日的小军娃!他还给这组六一儿童节组照定了“橄榄绿之恋”的主题!各种搭配让战友们“大开眼界”。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放开,许多家庭都酝酿着二胎计划,军人也不例外。前不久,指导员王普迎来了他生命里的第二个女儿。如今,“小军娃”即将百日,而王普也将结束“月哥日子”回到部队,眼看陪伴宝贝闺女的时间越来越少,他琢磨着如何为即将百日的闺女拍套满月照,珍藏她童年最美好的回忆以及父亲陪伴的身影。

对于军人而言,有一种遗憾叫做:你已经长大,我还来不及陪你。对于军娃而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一家人相聚的时光。

“她们一天天长大,我们一天天老去,最好的礼物便是陪伴。长大了送你去部队当兵,追逐父辈的足迹,因为那里有我们的青春、梦想和荣耀。”王普给组照注解时写下了这样的话。

(王普 廖键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