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魔鬼周”之猎杀无声:三强相争“知”者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涛 刘扬 黄勋 彭勇 林勇发 发布:2017-03-27 09:31: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月26日,武警福建总队特战极限训练又起波澜。在厦门片区,来自厦门、泉州、漳州三个支队的特战分队,各选出一个战斗小组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而他们所要比拼的课目是悄无声息的捣毁“暴恐分子”的据点。

三组特战队员在现场导调员陈勇的带领下,来到一处陌生地域。陈勇随即向参加比拼的三支队伍宣布了课目要求:“据通报,在大丘田村一处居民区内,一伙‘暴恐分子’藏匿于此,并企图在人群密集区域发动‘暴恐袭击’,为彻底阻止‘暴恐分子’的行动,上级要求我特战小组暗中侦察,秘密潜入居民区,将‘暴恐分子’的犯罪企图消灭在萌芽状态。切记,一旦被‘暴恐分子’发现,则宣告任务失败。”

(李涛 刘扬 黄勋 谢华龙 张英力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