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技能PK 闻到的都是硝烟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贾娟 张翅 发布:2017-09-20 09:10: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快速调试防化淋浴车

 

后勤竞技展风采

——武警北京总队某部后勤保障技能比武剪影

近日,京郊武警某部训练场,“硝烟味”正浓。来自武警北京总队某部所属5个基层单位的两百余名后勤精兵正在这里参加后勤比武“擂台赛”。

该部本着成建制练、分专业考、按单位评的思路组织此次比武,比武坚持全员参与,注重考核基础课目,注重检验快速反应等应急保障能力,从拉动“一组五队”到课目考核比武,每一个课目和环节都是贴近实战出情况,贴近任务出难题,贴近岗位练精锐。围绕“后勤指挥能力、经费应急供应能力、军需应急保障能力、卫勤应急保障能力、运输油料应急保障能力、军械应急保障能力、野营应急保障能力”,区分后勤机关干部、专业战士设置了战勤、军需、卫生、军械、运输、营房等6个专业35项内容。

尽管比武时刻天气炎热,参考官兵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不夺第一不撒手,不当冠军不罢休”的拼搏精神,在参加考核的过程中作风顽强、操作规范、奋勇拼搏,既考出了成绩又赛出了作风。通过比武,既检验了部队后勤专业整体训练水平,激发了全体后勤官兵创先争优的热情,又促进了部队执行任务中后勤保障能力的提升,为部队有效履行职责使命提供了能力支撑。

(贾娟 张翅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