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感受高原汽车兵的最美身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广洲 发布:2017-11-21 10:42: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士们在训练场摸爬滚打,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军人的身影在祖国的角角落落,军人的身影在军营的里里外外……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光影靓丽 青春从军行》系列图集,用清新明快的剪影酷图向战士的军营生活致敬。

如果您也有军旅剪影照,请发来一起向军营生活致敬,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官兵开展野外驻训。
 
 

这是一组来自雪域高原陆军青藏兵站部某汽车部队官兵执勤训练时的剪影。该部广大官兵常年驻守在青藏高原,执行格尔木至拉萨运输训练任务。

青藏高原平均海拔四千多米,含氧量不足内地的一半,环境复杂,气候恶劣,被称为“世界屋脊”“生命禁区”“地球第三极”。该部一代又一代官兵用“钢钎打不进,人也要扎根”的豪迈誓言铸就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三个特别革命精神和“团结奋斗、艰苦奋斗、顽强奋斗、奋斗第一”四个奋斗的团魂,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高原军人的责任担当和使命追求。

光与影的完美结合,造就了高原汽车兵在霞光中最美丽的身影。品味高原汽车兵的美丽剪影,就是品味“三个特别”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就是品味“四个奋斗”团魂的真正意义。

夕阳下,高原的景色让人留恋,汽车兵的剪影让人陶醉。下面,请跟着这组照片去感受高原汽车兵紧张而充实的军营生活。

(张广洲摄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