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铁甲劲旅所向披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凯 发布:2017-11-24 08:27: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士们在训练场摸爬滚打,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军人的身影在祖国的角角落落,军人的身影在军营的里里外外……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光影靓丽 青春从军行》系列图集,用清新明快的剪影酷图向战士的军营生活致敬。

如果您也有军旅剪影照,请发来一起向军营生活致敬,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晨曦微露,编队开进
 
 

近年来,新疆军区某装甲团紧贴战场需求,持续掀起实战化训练热潮。该团官兵始终践行“铁心向党、铁血报国、铁纪治军、铁拳打赢”的铮铮誓言,钻打仗、练打仗的意识显著增强。

摄影是一门艺术,一幅视觉冲击力强,画面感突出的照片必定是光和影的完美结合。在这里,摄影师挑选了数张部队练兵备战、精武强能的训练剪影,用光与影真实记录了新时代官兵阔步强军新征程的崭新风采。

(袁凯摄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