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从高炮到地导,定格这片蓝天下的精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康 祝坤雄 发布:2017-12-14 08:12: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士们在训练场摸爬滚打,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军人的身影在祖国的角角落落,军人的身影在军营的里里外外……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光影靓丽 青春从军行》系列图集,用清新明快的剪影酷图向战士的军营生活致敬。 

  
 

火热的2017年即将进入尾声,这一年我们既感受了空军高射炮兵面对改革时的那份难舍情结,也体验了地空导弹兵大漠夺“金”的紧张与刺激,一张张剪影定格在镜头里,也留存于记忆中,不管是高炮还是地导,它们都呈现着这片蓝天下的精彩。

空军高射炮兵,先后经历了“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战争的洗礼,曾参加过一万多次的对空作战,击落、击伤敌机3000余架。历史证明,空军高射炮兵是一支拥有光荣传统,打不垮、摧不毁,战功卓著的部队,为新中国空军的历史书写了光辉的篇章。

(徐康 祝坤雄摄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