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拜年不一样 远望6号从太平洋发来祝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魏龙 高超 亓创 发布:2018-02-14 12:20: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船员们喜气洋洋写春联贴春联。

 

第三次在海上过春节的轮机长顾含告诉笔者,海上生活比较枯燥,准备和执行任务的工作节奏很快,但海上生活的记忆很独特,海上过年更有意义。

海上过春节,家味年味浓。船上专门举办了“翰墨迎新春·恭贺开门红” 楹联书写活动,船员们摊开一条条红纸,饱蘸翰墨写下新春的祝福。

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对对大红的灯笼,一张张祈愿的寄语,文艺骨干正精心准备着联欢晚会,船员们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在大洋上度过别样的春节。船员周荣刚是第一次在海上过年,他兴致勃勃写下一幅春联高兴地说,“一贴起春联,立刻在大洋上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这已是远望6号船第三次在海上过春节,大洋上的春节别有一番韵味,过年过节更少不了美食。负责后勤工作的肖剑告诉笔者,“每一餐里饱含着对任务成功的喜悦心情,在大洋上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任务成功后,他们专门准备了庆功宴。这几天,所有的远望厨师在保障日常用餐的同时,又在紧张筹备除夕年夜饭。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