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队员训练 师傅竟然这样“关爱”徒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潘立 胡港 王立仁 发布:2019-07-01 13:47: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李峤在进行实弹射击。

 

苦涩!破茧成蝶的成长蜕变

打那以后,老阮对他这位小徒弟便“关爱有加”,只要有点空就给小李找各种事情做。5公里训练完,顺便冲个3公里;部队收操时,总有一筐手榴弹放在操场的一头等着小李练习投远;晚饭时,小李经常累得筷子都拿不动,只是胡乱地扒着碗里的饭,而老阮就像个没事儿人一样,放下碗便哼着小曲就走了。但小李天生一股倔劲儿,并暗自定下决心:终有一天我一定要超越老阮!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有了心中的目标,课余活动、周末休息都成了小李自主训练追逐极限的时间。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小李成天泡在训练场,操场的跑道线、门前的单双杠、训练房的哑铃杠铃,都成了小李最亲密的伙伴。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地过着,卯着一股劲儿的小李在一次又一次的考核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这些,老阮都看在眼里,脸上不自觉地露出了一丝微笑。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