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队员训练 师傅竟然这样“关爱”徒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潘立 胡港 王立仁 发布:2019-07-01 13:47: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斗前,班长阮章威给李峤涂上伪装的迷彩油。

温暖!强军路上的良师益友

一天的训练结束了,小李强打着精神挺立在队列中,脑海中却依然回放着最后冲刺的画面,队列解散了还伫立在操场上。副班长走过来,在小李手中塞了一本皱巴巴的本子,上面写着老阮不那么美观的六个字:李峤训练计划。

“李峤的手臂力量不错,但是对于技巧的掌握还有待加强,要让他多投多找发力的感觉。”

“今天李峤五公里成绩进步很大。”

“这两天进入疲劳期了,看李峤吃饭时筷子都拿不住了,训练强度要适当减少了……”

看着看着,小李的手不由自主地颤抖了起来,心中的斗志一下子又被点燃,眼睛却不受控制的乏酸湿润。远处的老阮走到小李身边,轻轻地朝小李胸口挥了一拳“你小子,还没完了,哭哭啼啼像什么样子,哪像我手底下带出来的兵,再这样我替你臊得慌,走,吃饭去,累了一天了。”看着老阮黝黑的脸庞上露出的两排大白牙,小李抹掉眼泪说:“嗯!班长我们吃饭去!”

两人搭着肩膀,拎着装备朝着宿营地走去。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把他们的影子拉长,远处传来了阵阵的欢声笑语……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