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光荣!全村人都来欢迎载誉返乡的他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明哲 张宏烨 钱志强 薛艳鹏 发布:2019-09-04 08:59: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人物简介:王宝虎,现任武警天津总队机动支队特战一中队中队长。入伍以来,出色完成蓟州盘山景区山林大火扑救,以及夏季达沃斯论坛、第十三届全运会安保等重大任务20余次。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被武警部队表彰为“标兵教练员”“优秀共产党员”“特战突击能手”,2019年被武警部队表彰为“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

锣鼓声声,鞭炮震天。8月28日,山东省兰陵县兰陵镇政府大院举行了一场热烈的欢迎仪式,武警天津总队机动支队特战一中队中队长王宝虎,身披绶带,手捧鲜花,胸前佩戴“中国武警忠诚卫士”奖章、在支队陈杰副政委的陪同下光荣返乡。

“快来看,宝虎获得‘忠诚卫士’啦!”“这娃真出息,把大喜报带回来啦!”听到王宝虎载誉返乡的消息,亲朋好友都闻讯赶来,村里的父老乡亲们纷纷簇拥在村头,在街道两边铺满了鞭炮,共同迎接王宝虎回家,欢迎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下午,王宝虎受邀为“双合格”应征参军的青年作培训动员。王宝虎分别从“青年要做好青春的选择”“年轻人要树立远大的志向”“面对挫折、勇往直前”三个方面,激励大家坚定理想、奋勇向前,鼓励大家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刻苦训练、磨砺成才、茁壮成长,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军人。

青年们现场观摩了王宝虎的军旅纪实视频,交流会结束后,王宝虎给部分新兵班进行队列训练指导。

最后,王宝虎向县委县政府以及家乡百姓表达了自己的感恩、感激之情,并向大家保证,回到部队后将继续发扬红色沂蒙精神,争取更大的荣誉,回馈组织的培养和家乡人民的关心与厚爱。

(张明哲 张宏烨 钱志强 薛艳鹏 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