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 两会ing丨看过来,中国军网带你“云”观两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晶 于海洋 叶梦圆 发布:2020-05-27 22:52: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二、两会金句

5月26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

这是自2013年起,习主席第八次来到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发表重要讲话。

这些年,习主席都强调了啥?让我们一起重温回顾↓↓

2020年

全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推进军队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2019年

全军要站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高度,认清落实“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决心意志,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全力以赴打好规划落实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2018年

要加强战略引领,加强改革创新,加强军地协同,加强任务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强大动力和战略支撑。

2017年

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深厚土壤,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开展军民协同创新,推动军民科技基础要素融合,加快建立军民融合创新体系,下更大气力推动科技兴军,坚持向科技创新要战斗力,为我军建设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2016年

必须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战斗力标准,下大气力抓理论创新、抓科技创新、抓科学管理、抓人才集聚、抓实践创新,以重点突破带动和推进全面创新,不断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

2015年

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把军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努力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

2014年

实现强军目标——

必须勇敢承担起我们这一代革命军人的历史责任

必须抓住战略契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

必须同心协力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篇大文章

2013年

牢牢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全面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而奋斗。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