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成长记丨有一条路叫班长的“套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恒通 潘昭 发布:2019-12-04 08:41: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兵连是迈出军旅生涯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这里有兵之初的懵懂无知,有兵之初的勇敢无畏,更有兵之初的收获与成长。在新兵战友完成蜕变的道路上,新训班长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用新兵的话说,就是知道班长对我好,可是班长的“套路”层出不穷、应接不暇……不知道下面这些场景,你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套路”一:生活中的温柔,训练时的严厉

刚来到部队,班长嘘寒问暖,生活上照顾得无微不至。可一到训练场,班长处处高标准、严要求,一旦我们有动作做错了就会被严厉批评,仿佛是变了一个人。然而不知不觉我们才发现,班长不止是兄长,更像是严师,在他的引导下,我也逐渐成长起来。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