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说军史>>军史发现 >>正文
空降兵某部:抗战烽火中走来的空中突击铁拳  (组图:)
作者:李建文 赵启洪 蒋龙      来源:解放军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10:30

  【官兵寄语】

  “红军的血脉,太行的肩;英雄的部队,龙虎的胆。”继承先辈遗志建设好我们的团队,带出“能打仗、打胜仗”的胜利之师、威武之师,是我们这一代军人的神圣使命!

  ——空降兵某部“拳头团”政委 周家俊

  革命先辈用血肉之躯筑起了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换来了今天的和平生活。能战方能止战,练就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绝技”,才能守护住先辈开创的和平。

  ——空降兵某团四营教导员 郑傲然

  我的家乡湖北红安,是我们连队的发源地。家乡红色故事的熏陶,红军团队的精神滋养,让我不敢有丝毫懈怠。立足本职岗位,苦练打赢本领,是对先辈精神最好的传承。

  ——“黄麻起义红三连”四级军士长 蒲江波

  走进连队荣誉室,仿佛置身战火硝烟中,革命先辈大无畏的精神、浴血奋战的场景让我震撼。作为英雄连队传人,应像革命先辈一样让汗水与热血同洒,担当起军人的责任。

  ——空降兵某部“常胜模范连”四级军士长 潘明敏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军报大型主题专栏《抗日英雄谱》 放歌英雄

90岁抗日英雄挑战马拉松

街景穿越今昔 一窥抗日战场

回顾共产党抗日武装战史

邓玉芬:一家六口捐躯抗日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