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兵儿子兵女儿”尽孝心 福利院老人感动到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海建 陈盈 发布:2016-03-03 18:46: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月1日,新疆军区某团组织30余名官兵来到驻地红星福利院开展义务巡诊活动。官兵主动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洗衣理发、修剪指甲,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兵儿子、兵女儿”的关心孝顺。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系的宣传股干事马芳,利用所学专业特长,对性格孤僻的老人进行心理疏导,解除心理困惑,缓解心理压力。维吾尔族女军医布丽布丽提前结束休假,主动申请加参加义务巡诊活动。近年来,该团坚持发扬雷锋扶贫济困、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精神,共建帮扶像福利院这样的单位还有10余个。该团先后7次被上级表彰为“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和“双拥工作先进单位”。(王海建 陈盈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