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艇编队海上实弹射击 火炮轰鸣“敌情”不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海龙 发布:2018-05-14 14:40: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宜昌舰发射舰艏火箭深弹。张海龙 摄

此次编队出海训练坚持按纲施训、科学组训、以比促训,除组织编队实弹射击外,他们还针对当前部队担负的使命任务,组织陆标定位、损害管制、防核化生等多课目训练,全程将实战化训练与考核评定相结合,将岗位训练与比武练兵相结合,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练什么”的原则,科学设置训练内容,合理安排训练课目,通过实打实的训练提升训练质量。

舰艇编队航行一路、对抗一路、警戒一路。在为期4天的出海训练中,他们以新大纲为遵循,对20余个训练课目进行了针对性固强补弱,梳理出训练中存在的30余个重难点问题,带动了编队、单舰和个人训练水平的整体提升,一批战法训法在实践中得到检验。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