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英模人物 >>正文
对话三位“当代雷锋”:新时期我们如何学雷锋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胡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21:45

 

    3月2日,中宣部在北京举办第十一届公民道德论坛,会上,51年如一日坚持学雷锋的72岁老人孙茂芳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当代雷锋”称号,这是继郭明义、庄仕华之后,中央文明委授予的第三位“当代雷锋”。与此同时,中国文明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郭明义、庄仕华、孙茂芳三位“当代雷锋”,和广大网友一起聊一聊他们的“学雷锋”故事。

 

  孙茂芳:“我要把雷锋精神传到全世界”

  人物简介:孙茂芳,北京军区总医院原副政委。今年72岁的孙老几十年如一日,照顾孤寡和生活困难老人,人们亲切的称他为“京城活雷锋”。2013年9月,孙茂芳被评为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助人为乐模范,2014年3月2日,孙茂芳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当代雷锋”称号。图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同志为孙茂芳颁发“当代雷锋”证书。(图片来源:孙茂芳微博)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让我们一起阅读雷锋

91岁老红军 一身传奇 曾送雷锋到军营

追忆:看雷锋当年帅气的参军留念照

第二届雷锋精神论坛召开 雷锋战友走进雷锋故乡

“永远的雷锋”报告会在军地反响热烈

解放军报雷锋宣讲走进南海舰队新兵训练营地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报告会在北京大学举行

雷锋宣讲走进太行
——解放军报社、军事博物馆携手弘扬正能量

解放军报雷锋宣讲走进南海舰队新兵训练营地

沈阳军区“雷锋团”雷锋连“欢送退伍老兵,续写雷锋精神”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