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老红军张喜选: 我的一生都在革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中国军网记者 柳军 特约记者 李奇松 通讯员 王路 发布:2016-09-26 17:00: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张喜选虽年事已高但回忆过去仍然历历在目 柳军 摄

干净整洁的病房,白衣天使忙碌其中。在贵阳市中医二附院的17楼,医生像往常一样来到综合病区15号床,给一位老人做例行检查,老人耳朵不好,吃力的听着医生叮嘱。检查后,老人静坐床边,远望窗外,爬满皱纹的脸仿佛述说着历经的沧桑,这位老人便是贵州贵阳市健在老红军——张喜选。9月的贵阳,一场大雨洗净天空,清爽怡人。记者走进贵阳市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病房,拜望在这里住院的红军老人。张喜选,四川巴中人,1918年出生,1932年12月参加红军当上一名卫生员。解放后,张喜选来到贵州,为贵州石油战线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回想人生岁月,张喜选记忆最深的就是长征的艰难历程。

(中国军网记者 柳军 特约记者 李奇松 通讯员 王路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