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戎马半生 归来仍是战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甘冬冬 马春华 发布:2018-09-06 09:05: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永远的忠诚。 甘冬冬 摄

 

不舍橄榄绿,深深战友情。又是一年退伍季,又有很多老兵摘下军衔、脱下军装、离开军营。军旅生涯,流光几度,岗位、哨位、战位,哭过、累过、笑过,那些真真切切的记忆,融入了汗水和泪水,写满了激情和自信,也收获了成熟与智慧。刹那间,亲爱的老兵,亲爱的战友,你百感交集、思绪万千。

总有一种情感让你刻骨铭心,总有一种力量让你奋然前行。军旅生涯就是这样,2年,5……在生命的长河中虽然只是短短一瞬,但是从军的经历却让你终生难忘,正所谓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也不感到懊悔。从群众中来,选择报国从军,你觉得这本身就是一种进步;到群众中去,即使光荣退役,你仍是一面旗帜。

亲爱的老兵,亲爱的战友,离别的感伤总是夹杂着太多的依恋和不舍,驼铃声响的时候,我终究还是忍不住潸然泪下……

亲爱的老兵,亲爱的战友,我永远为你祝福,一路珍重。

亲爱的老兵,亲爱的战友,愿你戎马半生,归来仍是战士。

(文/甘冬冬 图/马春华)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