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韩芝萍与您分享音乐艺术人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7-06-17 19:04: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分享会现场。

《韩芝萍歌唱艺术集100首》精装专辑涵盖了中国唱片总公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解放军军乐团及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等多方录音版本资源,包括大开盘、小开盘、黑胶、盒带、激光唱片等各种载体形式。收录的100首作品按专题性的编辑手法分为:《淮河儿女爱故乡——美丽的祖国》、《假日的海滩——绚丽的生活》、《歌唱敬爱的周总理——火热的青春》、《西波涅——多彩的世界》、《告别军旗——永远的军营》五部分。其中,《淮河儿女爱故乡》、《假日的海滩》、《歌唱敬爱的周总理》、《我爱大庆油田,我爱大庆人》、《西波涅》、《怀念中国》、《告别军旗》、《唱唱亲人边防军》、《八角楼的灯光》等歌曲,均为韩芝萍各时期的演唱代表作。专辑每一部分都根据歌曲的不同年代录音版本(包括同期录音、分轨录音)、乐队编配、演唱风格及CD总容量的限制等多种因素考虑。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